豆爸爸

不是创作者

只是一个偶尔给孩子讲故事的嬢嬢。

【现欧】北美吐槽君:无意撞破室友A好像暗恋室友B


*微博发过了,搬一份过来存档~

吐槽君你好,我是一名九零后直男,坐标帝都,在校大学生,颜值与问题无关。

标题就叫:无意撞破室友A好像暗恋室友B,但室友B是直男,我应该告诉他吗?

首先介绍一下事件相关两位室友。

室友A是我们学院的镇院男神,颜值8,学业也不错,参加过竞赛,很牛逼,有事演演话剧主持一下节目,没事逛逛美术展听听音乐会,基本属于从小和我等屌丝不属于同一物种的别人家孩子。

室友B,是个死宅,平时不下床不上课不社交,但他也是个欧神,常年MVP,日常十杀吃鸡,阴阳师都能11抽中5ssr那种,一直是男寝之光。

室友B颜值目测有6,不熬夜时7,虽然平时不怎么出门,但是时有学妹问我要他微信那种。

由于平时B不怎么出门,基本都是由我们大家投喂,室友C平时不怎么在宿舍,主要是我和A投喂。A是那种很自律的人,比较喜欢管他,要吃泡面或是垃圾食品基本都会被怼两句不给买,平时只给他带比较清淡的便当,蔬菜沙拉,豆奶果汁。

B也不生气,嬉皮笑脸地听着A念他,有时想吃大肯老麦汉堡王基本都是趁着A出门忽悠我去给他买。A平时不是多话的人,但好像格外喜欢管B的闲事,我也没太多心过,毕竟B是寝室老小,来报到那会儿才十六,他爸妈也说拜托大家多关照他。

结果那天就把我给shock到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十一放假前我们一门专业课的教授布置了一篇作业,是小组作业,我和他分了同一小组。约好了一天讨论,那天我老乡妹子生病了没人陪,我就陪她去了下医院,就刚好没有去讨论。

回来看他把讨论结果都整理成PPT了,等着第二天下午上课就要展示。他说晚上发一份给我看,结果那天晚上就忘了发,第二天一早就出门上课了。

上午那门课我刚好没选,本来打算看下PPT,发现他没有发,发微信问他,他就说在他桌子上的移动硬盘里,文件夹命名了,让我自己导过去。

我就拿了他的移动硬盘。

室友A是个平时比较整洁的人,硬盘也属于一目了然那种,都是存课件作业的,每个有标明日期,我看见了上学期某一堂课的课件,想起来自己上学期那门挂了还得等补考,就想干脆也存一份,就点开了,结果这一点,我懵逼了。

那个标了日期和课程名的文件夹里,存的是几张室友B的照片,我都不知道他是啥时候拍的,有和他一起吃饭时拍的他低头吃饭,有拍他坐在上铺抱着他的哪个动漫人物抱枕打游戏,甚至还有大一时他穿军训服蹲在楼下逗野猫的。

都是他,没有别人,也没有景物啊,自拍之类的。

我赶紧把文件夹给关了,把课件导出来,把硬盘放了回去。

应该说发现这件事前,我从来不觉得A像个gay,虽然他卫生习惯挺好的,平时穿名牌,但我单纯也就是觉得人家是个少爷。

这事儿冲击真的挺大的,我想假装不知道,但是又有点不放心B。

因为室友B是个纯直男,喜欢新垣结衣那款,偶尔也跟咱们讨论妹子啊啥的。而且年纪真的挺小的,上学早,这才刚过十八,是挺好的一个小孩儿。

我不想多管闲事,但瞒着他真的没问题?

跪求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多谢!


热门回复:

山间清雪: 还是先试探b态度吧,毕竟a你看他都是直男都会弯,b你确定是直的吗?而且a管他居然不嫌多事,确定两人不是互相有意思?

_夕颜颜_: 出什么主意,我建议直接领证[doge]

@吴_今天也还是单身狗_瑀: 确定B是直男吗(/ω\)?不如搞个测试验一验!!!


一天后:

吐槽君你好!

我是昨天“室友A好像暗恋室友B”的那个po,事情又有新进展了,另外求厚码,妈个鸡在评论区看到同校的学弟了。

本来昨天得了各位网友的建议,我打算先观望一阵子,再试探一下,结果还没等我观望,外院的一个男生就对我们系的大四学长搞了个声势浩大的表白,cos成钢铁侠,还点了满地的蜡烛,现在俩人已经成了。

表白的时候我和室友B欧神刚好都在宿舍,我听见楼下嗷嗷尖叫就趴窗户上看,欧神正戴着耳机看游戏实况,一边看一边骂辣鸡,眼也不抬,直到第二位男主角下楼了妹子们的尖叫声快要把房顶都掀了才摘下耳机,说楼下干嘛呢啊?打架啦?

我说,没有,表白的。

他突然贼拉拉兴奋,说我看看我看看,妹子长啥样,好看不?

我说,男的。

他说,啊?

我说是外院大四的跟我们系大四的那个XX学长表白。
他雾草了一声,一脸八卦地把半个身子都伸出去看。

我就怀着复杂的心情试探了一句,你这么兴奋干嘛?
雾草!!!太吃鸡了吧!cos成钢铁侠表白!

你喜欢?赶明儿有人给你表白我也让他这么穿?

不存在!我有老婆了嘿嘿嘿嘿!

……

晚上室友A现充回来了,他估计也听说了。

晚上熄灯的时候,我试探着问三个室友是怎么看这个事儿的。

室友C是纯直男,说不反对,但这不负责任,虽然社会在进步,但这不是让人家也断子绝孙了吗?

现充没说话。

欧神不知道咋的了,突然怼了他一句,说你家是有个皇位要继承是咋?我看人家俩挺好的。

室友C反唇相讥,说老了以后肯定后悔,也就现在玩玩吧,怎么着,你也想试试了?

欧神大笑,没继续和他争辩,说滚滚滚,我有老婆好么!

现充一直没有说话。

久到我以为他睡觉了,他突然给我发了一条,“你知道了?”

妈呀大半夜的我后背凉飕飕的,现充is watching you,我做了十分钟的心里建设才敢回他。


现充:你知道了?

我:[捂脸]不小心看见了

现充:[马赛克]知道了?

我:他应该不知道

我:我没说


然后他就没再回我了。

刚才下课欧神在群里戳他让他给带饭,结果现充说有事,回家去了。

欧神就委屈巴巴地发表情刷屏,满屏都是“你从前很宠我的”“你是不是背着我有别的狗了”那种画风很迷的图,他有时间歇性抽风就是这样,不过这次现充没有理他。

回来时欧神蔫巴巴地跟我说感觉现充好像跟他生气了,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他了。

我……

为什么感觉都是我的错啊!!!

这是啥情况啊!!!

男人心海底针啊!!!

求助各位网友,现在怎么办?

————tbc————

有后续,别急

评论(43)

热度(389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