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爸爸

不是创作者

只是一个偶尔给孩子讲故事的嬢嬢。

【现欧】吐槽君:“室友A暗恋室友B”原po的又双叒叕投稿(4)

前文链接:(1) (2) (3)




吐槽君你好,又双叒叕是我,“室友A疑似暗恋室友B”的那个po,来给大家汇报下后续。

上回看到广大网友的建议,我给欧神买了份粥就果断遁了,后来第二天上午的课俩人没来,我就帮他俩请了假。

下午的公共课时他俩来了,欧神居然穿了套现充的衣服。现充差不多一米八三、四的样子,标准男神身高,欧神冷眼看着不算矮,其实也能有七四七五了,但穿上现充的衣服就明显有点大了,潮牌的卫衣一直遮到大腿,外面裹着一件现充没穿两次的牛仔外套,看着比他自己平时随便套件衣服就出门的时候帅,现充还是平时的风格,穿得挺学院派的模样。他俩一起进来时有点惹眼,外院的那群小姑娘不怎么认识欧神,一直转头偷看。

公共课这种东西,基本就是大家都不会听的课。我给他们俩提前占了后排的座位,比较靠中间那种,他们往里走的时候欧神差点绊着谁的脚摔了个跟头,现充伸手一拦就正好搂着腰,后排那些女生兴奋得不得了,一直嘻嘻哈哈小声笑,也不知道都笑什么。

我问欧神没事了?

欧神点了点头,说现充带他回家给煮了一碗没加肉也没加盐只有菜叶的粥。

现充也没生气,说欧神就是总乱吃重油重盐的东西饮食还不规律才会胃疼的。

欧神就哼哼说那也不能天天吃草啊。

被现充熟练地摸了把狗头,说等过两天好一点儿了给你往粥里加点儿肉沫。

我的内心是毫无波澜的,我问欧神,那你最近都和他回家住?

欧神理所当然地点点头,说现充家的住宅区最近发生了凶案,现充姐姐自己住害怕,就让他们两个男生回去保护她。

还颇为羞涩地说现充姐姐长得可好看,有点像石原里美。

我说,你老婆不是新垣结衣吗?

他一脸无辜地说娶了老婆也可以看漂亮姐姐啊,现充冷静地撕掉了刚刚从背包里拿出来的讲义封面。

他还说居然出现凶案了,小姐姐一个女孩子自己住确实不太安全。

呃,突然发现欧神其实挺好骗的。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欧神真的是一个非常单纯的boy,也不能说是蠢,他给人的感觉是那种,凡事别人怎么说他都信,因为他懒得费心思想。

现充家那边的高级住宅区,别说是死了人,估计就是地上出现了死虫子业主都要搞死物业了。

后来老师来上课,欧神拿手机玩阴阳师,玩了不到三十分钟就趴到桌子上睡得流口水。

现充一边刷刷记笔记,一边随手把欧神的卫衣帽子扣上,把自己的风衣也挂到了他身上。

这学期公共课的老师年轻,还不是那种早就习惯了没人听课的老油条,上到一半儿见睡觉的睡觉,聊天的聊天,玩手机的玩手机,就要搞事情了。大概是欧神睡得太显眼了,一眼就给她看见了,点名说请第X排的第X位穿风衣外套的男同学来回答问题。

现充眯了眯眼,二话没说,把欧神身上的外套摘了下来,自己穿上,起身上了讲台。

老师和整堂大课两百人都傻眼了,估计谁也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我也没想到,现充平时虽然不是很巴结老师教授,但是也不是刺头,一般都是上课时存在感不强,考试的时候牛逼的那种。

女老师不太给面子,说要睡觉的那位同学来回答问题。
现充就语调不高不低地说,老师,他昨天生病,一晚没睡,刚从医院回来。

全场鸦雀无声。

老师也不好再说,让他去上前写她刚才讲过的分类法。
现充上前写完,全场开始莫名其妙地集体鼓掌。

身后隔壁班的妹子一边咔嚓咔嚓磕瓜子,一边啧啧感慨说感觉像在看黑帮电影,这是老子的男人,你不要碰!

我:……

我居然脑补出画面了,眼睛疼。

现充回答了问题以后,回来的时候,欧神终于醒了,一脸茫然地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毛,前后左右看看,说咋啦呀?

现充撸了一把后脑勺,说睡吧睡吧。

但是下课还是拎着终于睡醒的人去给女老师道歉了。

这么一堂课以后,感觉身边遇到的很多女生都沉浸在了一种奇异的粉红色泡泡里,偶尔跟他俩一起去买饭,也会被妹子们用酥麻又暧昧的眼神瞄来瞄去。

好在欧神的神经比牛蹄筋儿还要粗上几倍,自己一点儿异样也没有发现,照样开开心心地打游戏,等现充下课跟他一起回他家,偶有纠结,也是纠结偷看他的妹子是不是暗恋他,想恋爱但是看到女生其实又很紧张之类之类的。

今天是周四,话剧社例行用演播厅给大家播放经典影片的日子,学妹很开心地跟我说今天放歌剧魅影,她有点想看,问我要不要一起。

那当然好啊!

我从五点半开始洗头换衣服,总算收拾得差不多了就去等学妹,结果学妹这边学生会临时有事晚了一会儿。

电影已经开始播了,我们俩最后是摸黑进去的。

这会儿学校还没开始供暖,又连着下雨简直让人冷到尿崩,我们俩就一路摸到了后排,离暖风比较近的位置。
结果坐下一看,才发现旁边坐着现充和欧神。

欧神披着条不知哪个妹子的毛披肩,头上戴着个毛线帽,抱着个又黄又猥琐的懒蛋蛋暖手宝,叼着个吸管喝着饮料惬意得不得了。

学妹朝他俩打了个招呼,然后噗嗤一声就笑了。

我也给逗得不行,说欧神你这是坐月子呢啊?

欧神很嘚瑟地说滚!都是话剧社的学妹们给的,嫉妒我就直说!

我问,这是喝啥呀?

现充悠悠地说,红糖姜茶。

emmmm……

学妹们可能是真心实意把他当未来的嫂子和未来的团宠的……

怎么说呢,目前现充和欧神依旧维持着一种奇异的“直男的友谊”,但是我觉得,大家能做的已经不是很多了,窗户纸还得靠他们自己来捅破。

我还是倾向于相信事情会有好的结果,会持续关注的,也祝大家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评论(39)

热度(291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