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爸爸

不是创作者

只是一个偶尔给孩子讲故事的嬢嬢。

【现欧】本硕博吐槽君:全世界都以为我和我室友是一对?!

前文链接:(1) (2) (3) (4)


  

  吐槽君你好,求翻牌。

  

  第一次投稿有点紧张,文笔不好凑合看吧。

  

  题目叫“全世界都以为我和我室友是一对”

  

  本人男,爱好大概女,颜值一般人,室友G君是我们院镇院之宝,颜值8,而且是个壕。

  

  一个宿舍一起住了两年多,由于我这个人平时比较宅,不怎么上课,基本平时签到和作业都要仰仗G君仗义相助,期末考试都靠他的笔记过关,懒得去买饭都靠他带,所以和他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我室友G君平时真的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了,我总说他以后如果谈恋爱了会是个二十四孝男友那种,但是他真的是个直男,而且很闷骚,我们俩的关系还是很纯洁的那种。

  

  结果最近不知道咋了,好像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俩在搞基?感觉自己不小心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눈_눈)。

  

  事情大概两个礼拜前开始不对劲的,那天我喝了个冰可乐半夜胃出了点毛病,G君是本地人回家了,我另一个室友W哥一个人弄不了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就过来接应了一下我们。然后W哥困了就回去了,他在医院急诊陪我呆了一晚。G君估计比较喜欢撸猫,后来药效上来了我有点困,但还是疼,所以睡得不太熟,感觉他这个恶趣味的家伙一直在揉我的头发玩,不过他也挺细心的,另一只手帮我捂着胃。我的头发是那种比较软的发质,我妈从前也喜欢摸,说跟我们家狗子的毛似的,这个我是理解的,估计他有点摸上瘾了。摸得差不多了后来好像又把鼻子凑过来了,果然是个猫奴!没有猫吸的夜晚让他觉得有点空虚,所以他就吸了一宿的我。

  

  结果第二天早上值班护士看我们俩的眼神就不太对,她真诚地朝我们做了个加油的手势,说一定要幸福呀,我……

  

        
       

  后来我想想可能是现在的妹子脑洞都比较大,决定不要打击人家了,就朝她摆摆手,说谢谢,也祝你幸福!

  

  然后G君就拿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我。

  

  G君说要赶回去上上午三四节的课,但时间还早,可以先回家洗个澡,所以就捎我回家了。他是个处女座死洁癖,从里到外给我拿了一套衣服,把我锁进了他的浴室,让我洗够二十分钟再出来。

  

  他们壕真变态,浴室还可以反锁!

  

  于是我就只好在喷头底下冲了二十分钟,冲到快掉一层皮的时候,他终于开门了。看见他穿着浴衣我就很不爽了,因为从把我关进去到把我放出来他至少还比我少洗了两三分钟!我说你需不需要检查一下啊?然而他并没有理我,一脸嫌弃地把我拎出来插上电吹风轰轰对着我的脑袋狂吹,仿佛已经看到了他平时是怎么给他们家那只可怜的肥猫吹毛,超没有爱心了,日常同情他家猫。

  

  后来他煮了个粥说吃完饭再回去,他姐姐突然回来了。吃饭时小姐姐说近来他们居住的地段发生了一起凶案,挺不安全的,刚好G君他爸妈最近又不在家,她一个人住有点怕,想让G君回家住陪她,最好带上我比较踏实。这我没问题的,保护漂亮姐姐人人有责啊,于是我就答应下来了,完全没想到这件事后来直接被传成了我和G君同居了,见家长了,要订婚了……


       


  后来我们回学校上课,前一天晚上没怎么睡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睡得特别实在,睡到不知道自己在哪儿。这件事的经过还是听W哥给讲清楚的,他说老师上课点到我了,让我回答问题,然后最后是G君替我上去的,还帮我和老师解释了。我说为啥下课了他押着我去跟老师道歉,老师一脸mmp地看着我!老G真心超仗义的!

  

  结果貌似这件事在女生们眼睛里就非常粉红了,虽然我也不是很懂这到底是为什么。

  

  最近G君他所在的社团人手不够,我能帮上一些忙,就把他拉进了群里,偶尔也去参加他们的活动。

  

  我开始以为他们社团的妹子们人都太可爱了,谁也不使唤我干活,但是大家喝奶茶吃零食啥的总会捎上我,甚至暗戳戳地思考了一下会不会是有人暗恋我之类之类的,虽然我已经有gakki了但我还是想谈恋爱的啊!!!

  

  这个周六,社团全天排练。我跟G君认真探讨了一下是否有妹子暗恋我的可能,G君日常用撸猫的手法蹂躏我脑袋,说别做白日梦了,大家只是想把你弄过来当吉祥物,还说话剧社的汉子们都太高了,只有我比较矮长得也比较卡通。

  

  话剧社的汉子们均高180,这真是会心无数击了,G君这个人有时候说话真的蛮毒的了,于是我就把他当大墙咣咣撞。他们正在排练,大家纷纷转头看我们,估计是嫌弃我吵,G君就把我提溜到一边儿,塞给我一袋腰果两瓶娃哈哈,让我玩游戏不要闹。

  

  昨晚忘了充电,约莫一个多小时,他们还在排练,我手机没电了,想回去拿一下移动电源,刚刚走到楼梯间,就听见楼底下有社团的俩学妹在说话。

  

  学妹A问,你又买这么多零食?

  

  学妹B很欢快说,拿回去投喂嫂子啊!

  

  我当时还在迷茫究竟谁是她嫂子。

  

  学妹A又说,G老师不是不让大家随便投喂他零食吗?

  

  emmmm……我当时依然没听懂,我以为是老G有要追的妹子,我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我和老G可以穿同一条裤子的交情结果你社团妹子都知道你要泡妞了然而我却什么也不知道?!

  

  B妹子又说了,没事儿,给他囤着下午吃呀~哎妈呀看嫂子磕坚果太好玩了有点像我养的布丁鼠!

  

  磕……坚……果……

  

  我还努力思考了一下究竟哪个妹子喜欢磕坚果,被G君喜欢,简直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一切猜想都在下午妹子欢快地塞给我一袋碧根果的时候坍塌了。

  

  她说,吃呀!

  

  我……

  

  我问,给我买的呀?

  

  她笑嘻嘻地说,不然还能给谁呀?

  

  我……

  

  我其实不歧视也不排斥gay,假设我必须要和世界上的一个同性互相捅那啥,我肯定也选老G!但是捅那啥想想就好疼啊,而且我们这纯粹是直男的友谊啊!就像马克思和恩格斯一样的纯洁!难道朋友之间就不会摸头,到家里住,吃对方盘子里的饭,穿对方的衣服,枕对方的大腿了吗?!

  

  搞得我都糊涂了orz,各位网友,我们这样是纯友谊没问题的吧?大家为啥都要误会啊?(눈_눈)

  

  有点想问问G君,又怕他误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头疼啊,求大家给个建议吧!




————————TBC————————


歐神小朋友真的還是直男嗎?蛤蛤๑乛◡乛๑



评论(46)

热度(273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